2007年12月2日

單桿,笑

今日內容很難寫,並不是無野好寫,而是累積了很多零碎的東西還未寫出來,想寫又不知從何說起

我一直都想鍛鍊思捷的體魄,免得像我一樣骨瘦如柴,弱不禁風;所以從思捷出世不久開始,就想借助他那點點的反射動作,雙手爪緊棒子然後拉起身,甚至吊在半空;不過印象中好似從未成功過,經我地觀察,思捷左手會爪緊東西,如沖涼盆,汽車坐椅,而右手卻只輕輕掂著,很快就離開物件;最近帶思捷到公園玩,試著讓思捷玩單桿,情況和初出世時一模一樣,看來只好讓他爬多點,練練大肌肉

幸好思捷是個開心BB,以前都聽聞對BB笑多點,BB就會喜歡笑,但始終太刻意的事我地不會辦,何況我地本來乜都可以笑餐飽,所以根本不是問題,而思捷這方面比我們更甚,每晚媽媽都會講一編古仔畀思捷聽,有時思捷哈哈大笑得令人摸不著頭腦,究竟媽媽講得好還是故事真的那麼好笑?只有思捷最清楚

p.s. 多謝 Auntie Ellen 的禮物,很適合思捷呢

0 留言: